广州水晶之绣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水晶之绣

 浏览量:[15406]

广州水晶之绣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水晶之绣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广州水晶之绣化妆品有限公司】征战郑州美博会,携“美”与您相约!

【广州水晶之绣化妆品有限公司】征战郑州美博会,携“美”与您相约!

来源:广州水晶之绣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21/3/17 16:07:21 By 赵宇 阅读(4919)

本届美博会不仅是展示行业新技术、新产品、新趋势的平台,同时也是行业人交流、互动、合作的空间,郑州国际美博会旨在促进美容行业,健康美容合作交流,推动美容产业发展,为中部地区美容行业增加新的靓丽风景。广州水晶之绣化妆品有限公司展馆内场面火爆,大多数参观人员的必经之馆,产品更是受到众多参展人员的肯定以及代理商的青睐,接下来一睹精彩吧!

广州水晶之绣化妆品有限公司

展会现场人潮涌动,在奔腾的人群中,我们也看到了的市场,从古到今,人们对于“品质”的追求从未停止,贯彻将独特的的理念,广州水晶之绣化妆品有限公司坚持以高品质的产品,为广大客户带来好的体验!

广州水晶之绣化妆品有限公司

广州水晶之绣化妆品有限公司展馆内买家随处可见,展商洽谈可谓是商贸氛围浓郁呢,广大美业客户对广州水晶之绣化妆品有限公司的肯定,让现场的广州水晶之绣化妆品有限公司精英们都应接不暇。他们与在场的参展客户分享与广州水晶之绣化妆品有限公司合作的成功经验,氛围热烈,现场热闹非凡。

广州水晶之绣化妆品有限公司

水晶之绣化妆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2013年9月28日,经过10年发展的水晶之绣入驻广州化妆品牌聚集地——怡发广场。新办公地址的启用,宣布水晶之绣一个全新时代的来临。水晶之绣产品的生产、包装、形象、品质具有水准,高端的形象和精尖的品质受到消费者的广泛认同,是国内具发展潜力的日化民营企业。

广州水晶之绣化妆品有限公司与您携手共创美好未来,我们在展位欢迎您的到来!

招商热线:17329336031 李经理

关键词:广州水晶之绣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广州水晶之绣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水晶之绣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小璠

客服:小璠
手机:13103851232
Q Q:2532601662
微信:13103851232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水晶之绣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